close
煩煩煩.....好多天沒寫ㄌ....運動會ㄉ第三天不打ㄌ....最近..快被害死ㄌ拉!對不起嚕....欣...還有...我最近在學校怪怪ㄉ...是因為發生ㄌ很多事情....所以如果說ㄌ什ㄇ不該說ㄉ事...跟你ㄇ說聲..對不起!我會盡量ㄉ控制好我ㄉ情緒...還有....我沒忘...所以不要一直提醒我...因為只要一說,我就會開始哭!我已經快崩潰ㄌ...我會ㄑㄉ...既然你ㄇ叫我不要想太多~那就不要一直提醒我...發生那一件事....你ㄇ有壓力!難道跟我說我就沒壓力ㄇ!還是你ㄇ一直跟我說...是因為我ㄉ錯ㄇ!?maybe 真ㄉ是我ㄉ錯ㄅ!因為家裡只有我還沒在賺錢ㄅ!只會花錢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