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....第二天!今天我有參加比賽''跳高''!可是沒跳過!撞到腳好痛唷!有一點點瘀青....還撞在腳踝...超痛!撞ㄌ3次...都差一點點就可以過ㄌ....ㄚ。。。。氣死我了!在來就沒有比賽嚕!然後,,就吃飯飯...下午繼續賽程...看ㄊㄇ跳遠好厲害唷!對ㄌ....你ㄉ手沒事ㄅ!聽說是被釘鞋弄到ㄉ...還好ㄅ~看到一半就沒看嚕!就回到休息區嚕!玩牌,,才剛要玩完而已,,就被體育組長收走ㄌ...還叫我ㄇ班ㄉ人撕掉....你也很白目耶!叫你留一副..你還給我兩付各撕一張...不知道要說你笨還是....我ㄇ班已經被收走ㄌ4副牌ㄌ...我ㄇ導a都沒說不能玩....你幹麻收押!我ㄇ導a還跟我ㄇ一起玩勒!明天要加油...拼大隊接!大家要加油加油加油唷!我也會加油ㄉ!XDDDD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